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分開半年忍不住!她滾床後下體狂噴血 嚇喊:不給碰了

2020/10/18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分開半年忍不住!她滾床後下體狂噴血 嚇喊:不給碰了

大陸一名55歲的妻子,平時因照顧家中的孫子,與丈夫分隔兩地鮮少見面,再加上今年疫情肆虐,導致夫妻倆已有半年的時間未團聚,幸好在國慶連假,丈夫抽空去找妻子,沒想到見面後,天雷勾動地火,怎料行房後,妻子的下體卻開始流出鮮血,眼看止不住血,男子趕緊送妻子就醫治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錢江晚報》報導,一名55歲的沈姓女子,過去5年都在杭州照顧孫子,由於兒子與媳婦平時皆忙於工作,家中的事務都是她一人在維持,這也導致她與老伴不常見面,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兩人一直到國慶連假才終於相聚,沒想到,似乎是太久沒見到彼此,丈夫起床後一時克制不住,馬上和對方溫存了一番。事實上,沈女停經5年,對於床事早已不感興趣,不過為了配合丈夫,只好答應滿足對方,誰也沒想到結束後,沈女的下體突然狂流鮮血,嚇得趕緊就醫。

▼一對夫妻行房後,妻子的下體開始流出鮮血。(示意圖/Pixabay)


經過醫院檢查,醫生發現沈女下體會出血,是因陰道黏膜破損所導致,主要是因女性在更年期後,雌激素水平下降,陰道黏膜隨之萎縮,變得越來越薄,在進行性行為時,常會出現疼痛與出血的症狀,所幸婦人僅需使用雌激素軟膏,或是口服補充激素來治療,身體並沒有大礙。

▼醫生發現沈女下體會出血,是因陰道黏膜破損導致。(示意圖/Pixabay)


怎料,聽完一番話的沈女,竟氣得羞喊,「丟死人了,不用了,以後再也不讓他碰了」,醫生則解釋,自己遇過不少類似經驗的女性,認為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不需要對此感到害羞,不過,他仍為沈女感到心疼,坦言女性進入更年期,性慾會大幅降低,若是遇到另一半步調不一致,恐怕會出現性生活不協調,他也透露,近年來有許多女性默默承受這種苦不堪言的情況。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聞到血腥味醒來!父轉頭一看崩潰 3歲女躺血泊慘死
解放軍部屬東風-17飛彈?港媒爆陸擬侵台 國防部:掌握中
生完女兒狂被嫌下垂!小鄧紫棋認想整胸型:很沒自信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