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美女被7惡煞輪流性侵!兒再被活活掐死 屍體慘扔水池

2020/10/15 18: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28歲美女被7惡煞輪流性侵!兒再被活活掐死 屍體慘扔水池

日前才剛傳出一名17歲少女在學校遭到性侵並被錄影的事件,而近日又傳出一名28歲少婦10日帶著5歲兒子一起去銀行辦事,途中竟遭7名男子強行擄走並輪流性侵,最後她甚至目睹5歲兒子被他們活活掐死,丟入池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婦被7名男子擄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印度時報》和《鏡報》報導,該名28歲少婦因為與丈夫關係不好,所以搬回去與父母同住,不過在事發前2天,老公到娘家找她,想要藉此挽回她的心,但案發當天,家人們發現母子倆從白天出門後就一直沒有回家,最後決定全家出動尋找他們。


▼少婦被擄走後遭到輪流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穆拉爾(Murar)警察局局長巴提克(Manoj Kumar Pathak)表示,一直到11日少婦的父親前往警局報案,全案才曝了光。隨即眾人展開搜索,最後,在凌晨3時左右終於在村裡的池塘附近找到母子,警方立刻把男童從池塘裡撈上岸,但已不幸身亡,隨後將少婦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仍在等待醫院檢查結果。巴提克表示,初步調查已經鎖定7名嫌犯,包括2名熟人與5名陌生人,布克薩爾縣警部司令辛格(Neeraj Kumar Singh)證實,他們已經逮捕一名50歲男子,至於其他嫌犯仍在追捕中。


▼五歲男童遭掐死,丟棄池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17歲少女被帶入考場性侵! 12名學生冷眼圍觀還錄影
遭醉男拖進暗巷性侵 還逼特殊服務!正妹下秒狠咬脫身
抓包妻偷吃!綠帽夫鞭子狠抽鄰居 結局逆轉超傻眼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