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0元混入名媛群!他目睹奢華真相嚇壞:二手絲襪輪流穿

2020/10/13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000元混入名媛群!他目睹奢華真相嚇壞:二手絲襪輪流穿

網路上常常會看到有人大曬入住高級飯店、喝高級下午茶,奢華生活讓人稱羨不已,日前就有大陸網友想知道名媛們的私生活,因此混入了一個名為「上海名媛」群組,而奢華的真相讓人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上海名媛群」近日在微博受到討論,原因就是一名自稱「李中二」的網友,貼出一系列自己混入上海名媛中的對話,他表示自己憑1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4萬元)的資產證明,又繳了500元(約新台幣2183元)的費用後,進入了名為「魔都名媛」的群組。

 

▼一名中國大陸網友混入名媛群,結果讓他相當傻眼。(圖/李中二微博)

 

原PO以為進入群組後,可以暢聊各種奢侈品、分享人脈資源、結交金融精英,「我發現我錯了,我進的不是名媛群,是高配版拼多多」。原PO貼出多張對話紀錄,痛批這些人根本是山寨名媛,原來這些人都是組團消費,像是15人各花200人民幣(約新台幣873元),入住上海頂級飯店一晚,更貴的景觀套房甚至找到40人湊團,還安排時間輪流進出,拍照打卡。

 

▼原PO以為可以認識更多菁英,沒想到群內名媛都假的。(圖/李中二微博)

 

原PO還舉例,像是名牌包、跑車,名媛們也是多人合資租來輪流使用,而更扯的是,就連私密衣物都能多人共用,「我以為40個人拼單一間房已經是一種極致了,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甚至還有人拼單絲襪,還是二手絲襪」,指出群組內有3人合資購買GUCCI的絲襪輪流穿。

 

▼群內許多名媛都是合資開房、拍照打卡,製造名媛假象。(圖/李中二微博)

 

讓原PO最後感嘆,「這些名媛們個個自詡南京西路林青霞、黃浦江迪麗熱巴,一邊朋友圈發著20歲經濟獨立有多爽,一邊在私信哪裡能蹭到免費下午茶」,而且有些人因為一直在包裝自己,裝到最後似乎自己都受騙以為自己真的是名媛。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嫩妻被指「天王嫂訓練營」大將 郭富城護妻求收手
6年生4胎!吳佩慈爆豪門夢碎 傳豪宅3度抵押籌錢
點閱破百萬 曾之喬當Youtuber月收入曝光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