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訂單備註「幫我…幫我…」 警火速營救一開門卻傻眼

2020/10/09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外送訂單備註「幫我…幫我…」 警火速營救一開門卻傻眼

全球有多起民眾透過外送求救的案件,日前一間餐廳舊受到一起訂單,備註上竟寫著「幫我…幫我…」,讓老闆娘心想是不是客人出事,連忙報警求助。但沒想到警方全副武裝,抵達外送地址時大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都市快報》報導,大陸湖北荊門市一餐廳,4日中午接到一外送訂單,但備註的內容卻嚇了餐廳老闆娘王妮嚇一跳,因為就上面寫著「幫我,謝謝!幫我,謝謝!」

 

▼餐廳接到一外送訂單,備註上竟寫求救訊息。(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重複兩次的行為,讓王妮馬上聯想到,網上很多人在遭遇危難時用各種方式緊急求救的情節!當下她也不敢打回去詢問狀況,怕打草驚蛇,因此和老公商量後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方聽聞狀況後也擔心如此,當即帶上警棍和盾牌,包括一些其他的警械,以應對突發的情況。

 

且因餐點已經被外送員取走,正在外送途中。警方立即聯繫了外送員,讓他最後送這一單,並在該地址門口和他匯合。開門前外送員還相當緊張,警方只好安慰他,讓他平靜下來。但是門打開後,卻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傻了。

 

▼但沒想到其實只是客人想請外送員多買香菸。(示意圖 非當事人/pexels)

 

原來門內一切正常,叫外送的民眾完全沒事,對此警方就詢問為何要在備註留求救訊息,對此民眾表示當時自己是寫「幫我帶包香菸,謝謝!幫我帶包香菸,謝謝!」但沒想到「帶包香菸」4個字剛好作為敏感詞,被APP遮掉了,掐頭去尾的句子就只剩下了「幫我,謝謝!幫我,謝謝!」。

 

民眾當時還心想,「我就點個外送,怎麼這麼大的陣仗?」還好,這只是一場烏龍。他一再表示感謝,確認無誤後警方也撤離現場,替這場鬧劇畫下句點。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60歲女子登嘉明湖 出發半小時倒地送醫不治
遭疑偷200萬!新北正妹慘遭尖物、鐵夾性侵 惡煞超慘下場出爐
逆轉!半夜跟蹤女子遭攔理論 男反告女子男友傷害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