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帶半裸兒偷吃玩3人行!老公氣炸狂毆 兒跟小王竟是同學

2020/10/02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辣媽帶半裸兒偷吃玩3人行!老公氣炸狂毆 兒跟小王竟是同學

抓姦現場演變成父子互打!大陸一名男子近日抓包妻子偷情,沒想到抵達現場後,除了發現妻子、小王之外,一旁竟然還有上半身裸體的兒子,讓他氣得當場毆打妻子,沒想到兒子卻挺身而出,衝出來大喊「再打我媽試看看」,畫面相當狗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網易視頻》的報導,近日大陸網上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身穿黑衣的男子,為了抓姦妻子,帶朋友破門而入,邊罵髒話邊朝床上的小王掐脖,且猛揍狂踹,偷情的妻子還在旁邊制止,希望丈夫平息怒氣,不要再打人,反而遭到丈夫揮拳毆打倒地,剎那間,兒子突然從床的另一邊衝出來助陣,並用手凶狠指著父親,怒喊3次「再打我媽試看看。」

 

▼丈夫氣到打偷情妻子。(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事情爆發後將近30秒,雙方的情緒也稍微緩和,只見男子不停向妻子、小王說道「你們什麼關係」,沒得到任何回應的他,再度情緒失控想找妻子問個清楚,結果兒子又跳出來開嗆「你再對我媽動手一次,試看看」,現場可以說是相當混亂;這段3分19秒的影片曝光後,也讓很多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道「這小孩也太玄,趕快做親子鑑定吧」、「兒子不打媽媽,估計也是姓王」。

 

▼媽媽被毆打,兒子跳出來保護。(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此影片一出,也有人提出疑問,認為現場太亂,明明錯的是女方,為何兒子卻不停護著媽媽,照理來說應該要替爸爸出口氣,此外,兒子感覺是連小王一起保護,且他的上半身還沒穿衣服,「完全不敢想啊!這個讓人腦子有點混亂」;但有專業人士指出,兒子之所以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小王是他的同學;儘管目前這段影片已在當地造成轟動,但目前只有少數網友表示,這些故事是在群組裡所得知的,正確消息仍有待查證。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往下看更多】
川普確診武肺!NBA球隊老闆曾怒譙:白癡一個
大樓貼通緝犯照片!她看完秒傻眼 主角竟然是媽媽
啪遍全劇組!大咖女星肉償搏上位 每晚激烈嘿咻工作人員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