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女歌手身中20餘刀 凶嫌疑網路「預告殺人」

2016/05/22 08:53 字級:
​日女歌手身中20餘刀 凶嫌疑網路「預告殺人」
(圖/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

日本一名女大學生與歌迷會面時遭到砍殺,頸、胸及背部被刺20多刀,嫌犯岩埼友宏當場被捕,日本媒體發現,涉嫌砍人的男子,疑在上月就留言表示要預謀,「抱歉,不久妳就會死了,放心吧!」但目前警方無法證實留言者和犯嫌是同一人,仍持續調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本東京小金井市,昨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砍人事件,被砍的女子確認定為前地下女團「Secret Girls」20歲成員冨田真由,昨送醫後傷勢嚴重,甚至還一度傳出心肺停止,消息一出,日本網友都紛紛在網路為她祈福,希望她平安度過難關。

據了解,冨田真由是前地下女團「Secret Girls」成員,目前是大三學生,平常兼顧學業和表演工作。日媒發現,冨田真由日前在推特留言表示:「想要蒐集所有附吸管的玩具!」眼尖網友發現,當時一名暱名「討厭你的傢伙是人渣」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寫著:「抱歉,不久妳就會死了,放心吧!」,因此網友質疑,昨晚的砍人事件是否為預告式犯案,但警方還無法證實留言者和犯嫌是同一人,砍人的嫌犯「岩埼友宏」,曾是冨田真由的粉絲,身分仍待確認,警方正調查事發經過與歹徒的犯案動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