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埃軍方證實:已找到失聯客機殘骸及一具遺體

2016/05/21 10:15 字級:
埃軍方證實:已找到失聯客機殘骸及一具遺體
埃及航空墜機案,埃及軍方公布最新消息,已經發現失事飛機的殘骸和乘客行李,也找到一具遺體。而墜機地點鄰近海面上,也發現可疑浮油,目前正積極尋找黑盒子的下落。

埃及航空客機失聯最新進展,埃及軍方20號,已經在亞力山卓港,以北約300公里處,發現客機碎片,包括機上座椅、乘客行李,甚至還有人體遺骸。相關單位透過衛星照片,還在鄰近海面上發現可疑浮油痕跡,認為黑盒子,很可能就在這片海域底下。埃及航空也確認,找到的飛機殘骸碎片,確實屬於編號MS804班機。

調查行動如火如荼,而開羅的清真寺內則瀰漫著哀傷氣氛,罹難者家屬傷心欲絕。法國外長法比尤斯:「我們必須給家屬盡可能最多的訊息,要提供真相,這是我們欠家屬的。」至於飛機無端墜海依舊成謎,當時這架客機飛越希臘上空時,曾和地面控制站應答,但40分鐘後,控制站就無法和飛機取得聯繫。又過了2分鐘,飛機完全從雷達上消失,期間沒發出求救訊息,加上從3萬多英呎高空急遽下降,又兩度急轉彎後墜入地中海,種種跡象看在專家眼中,都不太尋常。埃及飛航專家:「恐怖攻擊的可能性比機械故障機率還要大。」

話雖如此,目前找不到確切證據,也沒有恐怖組織坦承犯案,法國官方不敢鬆懈,針對86000名戴高樂機場員工,包括清潔工、空廚和地勤人員等,進行全面安檢,就怕漏掉任何環節,針對這起飛機墜海之謎,各界都還在努力挖掘真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