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蝙蝠俠也想要!Google無人車保證不把人「撞飛」

2016/05/20 22:50 字級:
【影片】蝙蝠俠也想要!Google無人車保證不把人「撞飛」
●(圖/Google)

日前Google首度公開了無人車,也在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了最新專利申請。據了解,該專利是當汽車撞到人之後,人將不會被撞飛,而是緊緊黏在引擎蓋上,避免受到二次傷害。所以未來無人車不慎撞到行人時,就會把人黏在引擎蓋上趴趴走了喔!

根據《The guardian》的報導,依Google所申請的無人車專利文件指出,他們設計在汽車引擎蓋塗上一層黏著劑,當無人車意外撞上行人時,將會把人黏在引擎蓋上,避免造成二次傷害。而Google的發言人也透露,公司會為各種創意申請專利,但是不一定都會製作成產品並服務,所以該發言人間接表示了不確定會有能黏人的無人車。


●(圖/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影片來源: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oogle 無人車 專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