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夠忙!議員審查國家預算 低頭看謎片女優被抓包

2020/09/17 14:54 字級:
讀稿
有夠忙!議員審查國家預算 低頭看謎片女優被抓包

泰國2021年度國家預算審查議會昨(16日)展開,1名代表春武里府的人民國家力量黨(Palang Pracharath Party)議員,卻被眼尖記者拍到在議會內裝忙,只見他低頭滑手機,螢幕不斷出現裸女,前後瀏覽大概10分鐘時間,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泰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昨晚8點左右,1名人民國家力量黨議員趁著審查國家預算期間,在議會內「監督AV女優」,過程全被攝影記者拍下,事後該名議員急著喊冤,表示自己是從陌生人那邊收到訊息,但目擊者指出,該議員在觀賞裸照前,就曾與對方交換多次訊息,應該是熟人。

 

議員當眾意淫畫面曝光後,在泰國立刻掀起風波,現任泰國眾議院議長川立派(Chuan Likphai)回應表示「作為眾議院議長,不會涉及私人事務,只能對議員發出警告,也無法成立道德審查委員會,因為這是個人問題」,並指出在議會內觀看任何照片都不違反規則。

 

有記者詢問,議員在開會中觀看裸照是否影響觀感?川立派則認為,各行各業都有好人和壞人,並不會因為一個人犯錯,就好像488名議員行為都一樣。

 

不過這也不是泰國議員首次與AV扯上關係,同一個黨派的女議員,今年5月就將AV影片連結直接上傳至黨團的LINE群組,事後不但沒有收回訊息,還直接把成員一一剔除,聲稱自己帳號被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審查國家預算裝忙 超狂議員低頭「監督AV女優」被抓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 楊丞琳失眠告白引鼻酸
【圖多】陳年爛臉照曝光 「AV最強美腿」陷整形疑雲嚇壞粉絲
「第一女優」拍賣私物保證原味 出價喊到294萬
日職表兄弟認親大賽 正妹女優自曝「出道前吃掉300名球員」
AV女優薄紗po文「什麼都可以教你」 網友認真提問:有貓在瞪我怎麼辦

(封面圖/翻攝自khaosod.co.th)

 

 

【往下看更多】
AV女優背上整排「中文刺青」 網看驚人內容 全部笑噴了
AV天后上原亞衣超漂亮妹妹曝!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正妹自爆16歲就失身 狂戰300職棒球員…他曝暗黑秘辛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