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發表會在即 料聚焦智慧手錶iPad和訂閱服務

2020/09/13 18:11 字級:
讀稿
蘋果發表會在即 料聚焦智慧手錶iPad和訂閱服務

蘋果(Apple)年度新產品發表會15日登場。預料蘋果將把焦點擺在Apple Watch、iPad與訂閱服務,力圖藉年底假期必備的服務和裝置,來帶動公司新一波成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各界熱切期盼、被認為事關蘋果獲利的5GiPhone,根據法新社訪問的分析師,由於疫情對生產線構成干擾,5G iPhone可能於今年稍晚另行發表。

 

蘋果股價之前飆漲,本週卻下滑超過7%。依據11日股價,蘋果目前市值1兆9200億美元,低於本月初的2兆3000億美元紀錄高點。

 

但蘋果依然是華爾街市值最高的公司,亞馬遜(Amazon)以1兆5600億美元的市值排名第2,微軟(Microsoft)1兆5400億美元排第3。

 

法新社報導,蘋果在這次發表會邀請函上,寫著隱晦難解的「Time Flies(時光飛逝)」,公司至今對發表會細節仍三緘其口。

 

外界則預測蘋果將發表iPhone以外的產品或服務。根據分析師說法,世人有可能看到新版Apple Watch、iPad、MacBook和訂閱服務,甚至是Apple TV機上盒。

 

分析師並提到,新款iPad可能加強擴增實境功能;蘋果也可能用「套餐訂閱」(subscription bundle)方式,以吸睛價格提供音樂、新聞和電視等服務。

 

Apple Watch方面,目前已知新版作業系統WatchOS7將內建睡眠追蹤功能。蘋果也可能強化Apple Watch的健身或健康功能。

 

顧問公司Techsponential分析師格林加特(AviGreengart)說:「智慧手錶領域存在競爭,但蘋果仍是銷售龍頭且大幅領先對手。現在蘋果仍有空間運用本身的領先地位。」

 

「蘋果已承認他們正在開發手錶血糖監測功能,如果他們成功,就會是件大事。」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