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個月大女娃睡覺被抱走!2個月後慘死菜園 母崩潰哭癱

2020/09/13 2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6個月大女娃睡覺被抱走!2個月後慘死菜園 母崩潰哭癱

在中國大陸,兒童失蹤事件頻傳,令不少父母人人自危。近日,江西省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女嬰在睡覺時突然被人抱走,就此失去音訊,直到一個月後,女童媽媽才在一處菜園發現女兒的遺體,當場崩潰,全案仍有待警方釐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大陸媒體《新京報》報導,這起女嬰失蹤事件就發生在7月14日下午3時許,該名居住在南昌市的女子發現原本安穩在床上睡覺的女兒突然消失,找遍家中始終都找不到女兒的身影,懷疑女兒是被人偷偷闖入後抱走,讓她心急如焚,連忙報警請警方協助找尋女兒,江西當地公安部接獲報案後,隨即發佈失蹤人口訊息,並且開始循線搜尋女嬰的下落。

 

▼女嬰在家睡覺突被人抱走,沒想到近2個月後被發現已死亡。(圖/翻攝自公安部兒童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微博)

 

想不到,經過近2個月的漫長等待,當地警方這個月9日上午10時許發現女嬰陳屍在一處菜園的地上,但女嬰已經明顯死亡,且已身亡多時,初步研判女嬰在失蹤當天就已經慘遭毒手,女嬰母親聞訊後到場認屍痛哭失聲,無法接受女兒的死訊。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當天抱走孩子的是女嬰的嬸嬸,目前已將嬸嬸帶回警方訊問,針對案情細節仍有待調查釐清。而女嬰母親得知真相後不敢置信,強調雙方平時沒有結怨,無法理解對方抱走女兒的動機是什麼。

 

▼青島10歲男童失蹤18年,近日被發現陳屍在家附近的池塘。(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事實上,兒童失蹤遇害事件在大陸層出不窮,青島一名10歲的王姓男童18年前離奇失蹤,家人過去一直認為他是遭到人口販子拐走,更為此幾乎奔走大半個大陸,卻始終一無所獲,沒想到,近日卻在距離家中僅30公尺的廢棄池塘找到男童的屍體,懷疑是遭到男童的堂叔殺害,針對全案真相為何,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與嫩妻大吵!小17歲芽芽崩潰:我們母女哪對不起你?
大逆轉!台南豆花伯爆被屁孩棄單 警調查真相反轉了
12分鐘狂吞69份熱狗!42歲大胃王小林尊變猛男 驚人現況曝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嬰 失蹤 大陸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