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埃及航空班機失事 機上66人生死未卜

2016/05/19 18:58 字級:
埃及航空班機失事 機上66人生死未卜

埃及航空傳出失聯消息,當地時間18日一架從巴黎飛往埃及開羅的夜間航班,卻在進入埃及領空之後從雷達上消失,機上載有66名乘客,其中包含埃及和法國、英國等外籍乘客,確定沒有華人。埃及官員表示,這架客機可能墜海,埃及軍方也派出飛機和海軍船艦,展開海陸大搜索。

埃及航空一架A320班機,傳出失聯消息,一架編號MS804航班,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點09分,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原定飛行4個多小時,在3點29分抵達埃及開羅機場,沒想到卻在2點45分就此從雷達上消失。

CNN主播:「我們收到有關失聯埃及航空最新消息,這架班機有發出求救訊號。」當時飛機是在進入埃及領空約16公里後失去聯絡,飛行高度37000英呎,而飛機最後聯繫時間是在消失前10分鐘,根據法新社報導,客機墜毀在希臘喀帕蘇斯島外海。機上載有56名乘客和10名機組人員,埃及民航局表示,乘客包含30名埃及人、15名法國人以及英國和比利時等,證實沒有華人。

不過因為班機從巴黎起飛,也不清楚機上有無爆裂物,因此外界也不排除可能為恐怖攻擊,意外發生後,法國戴高樂機場聚集大批媒體關注後續消息,還有不少家屬趕往機場著急等待。而埃及軍方已經派出飛機與海軍船艦,搜尋失聯的班機,另外法國當局也表示會派出飛機與船艦協助搜救,希望盡快找回這架失蹤班機。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