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短褲女8樓滑落!嫩男友出手死命拉 仍天人永隔

2020/09/08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6歲短褲女8樓滑落!嫩男友出手死命拉 仍天人永隔

情侶之間難免會發生口角,但要是因此鬧出人命可就得不償失。泰國一名26歲女子與男友大吵,最後卻從8樓墜落身亡,警方已將男友帶回,要進一步釐清案情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這起憾事發生在6日凌晨1時許,曼谷市邦卡皮區(Bangkapi)一處民宅社區傳出有女子墜樓,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後趕到現場,立即在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展開調查,發現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及短褲的女子陳屍在1樓停車場,倒臥在血泊之中,明顯死亡。

 

▼女子陳屍在1樓停車場。(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一名目擊者透露,當天晚間曾聽到女子與男友爆發激烈爭執,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女子最後疑似情緒失控,氣憤衝到陽台邊,揚言作勢要輕生,沒想到,沒多久便自8樓墜下因此喪命。巨大的落地撞擊聲嚇壞其他住戶,住戶衝出一看才發現女子倒地不起,趕緊報警處理。

 

 

目擊者透露,當天曾聽到女子與男友爆發激烈爭執。(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事發後,警方調查發現,26歲的死者是一名大賣場員工,21歲男友則仍在大學就讀。對此,男子供稱,女友當時是不小心失足才發生墜樓意外,他當下立刻衝上前抓住女友的手,試圖要將她拉回陽台,但最後因為對方體力耗盡,才因此摔落地面。針對男子一番說法,警方目前仍存有懷疑,將再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細節,已通知家屬到場認領女子遺體。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怒了!薔薔狂嗆詐賭 爆氣摔麥走人:再講我告死妳
25歲女做八大!肚脹硬如石 醫開刀傻了:滿滿白膿
網美性感照怎拍?他深蹲「扶奶奶」掀暴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