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爬15公尺拍美照!男慘摔凹折卡石慘死 清澈瀑布全染紅

2020/09/08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爬15公尺拍美照!男慘摔凹折卡石慘死 清澈瀑布全染紅

夏天來臨,不少人都會到瀑布、溪邊消暑玩樂,但卻不時傳出有人到沒有救生員的溪水邊玩樂導致憾事發生,現在泰國知名的瀑布景點「Ngao Waterfall」公園,就傳出有男子為了拍出美照,爬上瀑布結果失足摔死,血水染紅瀑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一名22歲來自烏茲別克的男子Soipov Abdullokh,與朋友一行人來到「Ngao Waterfall」遊玩,看到美麗瀑布的他們相當興奮,一群人就忽視瀑布旁的警告標語,爬上瀑布頂端打算拍照。

 

▼男子爬上瀑布頂端想拍美照,結果失足墜落慘死。(圖/The Nation Thailand@臉書粉專)

 

但沒想到Soipov爬上15公尺高的地方準備拍照時,因為石頭濕滑失足,當場墜落谷底,朋友們全都嚇呆,隨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過了約2小時後終於抵達案發地點,並在瀑布頂端的岩石縫隙中,找到了Soipov凹折的屍體。

 

報導中還指出,Soipov因為重摔,頭部被瀑布旁的石頭劃開,血水流入清澈的溪水中,染紅了瀑布。而急救人員也當場宣布Soipov死亡,並將遺體送往醫院。目前烏茲別克駐泰大使館已得知消息,協助家屬善後。

 

其實這類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就有一名21歲女模特兒,到澳洲知名觀光景點「鑽石灣(Diamond Bay Reserve)」參觀,結果她疑似擅自跨越欄杆拍美照,結果失足落海。而去年時同地點也有一位27歲女子,為了拍照墜崖身亡。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瀑布/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垂降410公尺瀑布!2遊客掛半空 被水柱狂沖慘死
59歲男砍樹被壓!4天後奇蹟生還 真實身分成救命關鍵
新婚夫妻懸崖邊傾斜45度 差一秒婚照變遺照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