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托車手又摔又撞 台灣網友熱心幫安太歲

2016/05/19 13:50 字級:
摩托車手又摔又撞 台灣網友熱心幫安太歲
民俗信仰傳說,「犯太歲」的人運勢會不好,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難道西方人也會犯太歲嗎?摩托車選手杜維西奧索明明技術高超,但四月以來每場賽事不是摔倒就是被撞倒,台灣網友發現他屬虎,今年犯太歲,還熱心地去廟裡幫他安太歲。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杜卡迪廠隊4號選手「杜維西奧索」,賽季表現亮眼,讓全球車迷一致看他接下來的表現,沒想到4月3日在阿根廷出賽的時候,遭到隊友撞倒,4月10日,比賽移師到美國,還是被其他人撞得東倒西歪。杜維西奧索就像是被衰神附身,4月24日在西班牙比賽,竟然碰上了車子故障,5月8日來到法國,過個彎,也能雙雙摔倒在地。

杜維西奧索明明技術超好,車況也不錯,卻接連因為其他選手失誤撞倒,或是機械故障而無法完賽,真的相當倒楣,但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杜維西奧索生日是1986年3月23日,生肖屬虎,今年犯太歲,運勢可以說是非常糟糕,於是台灣有很多車迷實在看不下去,前往廟裡幫杜維西奧索安太歲和點光明燈,祈求他接下來的賽事,可以擺脫衰運,一切順利。

杜維西奧索四歲就受到父親啟蒙,愛上玩車,一直努力精進技術,這個賽季的表現卻有點反常,無論是不是受到犯太歲影響,都讓支持他的車迷感到擔心,也希望安太歲能發揮作用,讓他表現恢復正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