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神話破滅? 鈴木汽車爆油耗測試數據造假

2016/05/19 12:36 字級:
日本神話破滅? 鈴木汽車爆油耗測試數據造假
繼三菱汽車爆發油耗測試數據造假的醜聞後,日本銷量第三的鈴木汽車公司也傳淪陷,鈴木汽車董事長「鈴木修」在昨(18)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目前販售的16款車種,超過210萬輛汽車的油耗測試方法,不符合政府規定。
 
日本鈴木汽車會長鈴木修:「沒有按照政府規定的油耗測試方法進行測試,我感到非常抱歉。」繼日本三菱汽車公司爆發油耗測試造假後,日本銷量第三的鈴木汽車,公司也傳淪陷。高齡86歲的鈴木汽車董事長「鈴木修」,在18號下午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坦承,目前販售的16款車種,超過210萬輛汽車的油耗測試方法,不符合政府規定。
 
當被記者問到「為何不按照政府規定,在室外進行油耗測試」時,鈴木汽車高層也做出說明。鈴木汽車高層:「本公司的油耗測試場地,是在靠近海邊的山丘上,容易受海風影響,於是選擇在室內進行油耗測試。」2010年就開始造假的鈴木汽車也否認,有故意美化油耗測試數據,進而達到增加銷售的意圖。甚至表示即使是以不符合政府規定的方式進行測試,但以正確方式計算出的油耗測試數據,仍在誤差範圍內,因此不需要再做修正。
 
在三菱汽車爆發油耗測試數據造假的醜聞後,日本國土交通省就要求,所有汽車廠商,要在這個月18號前,自行調查是否有和三菱汽車同樣的問題,並提交報告,國土交通省對外表示,遞交報告的車商中,僅有三菱和鈴木有問題。根據了解,鈴木汽車在台灣販售的商品並沒有牽涉在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