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埃及班機墜希臘小島外海 機上共66人生死未卜

2016/05/19 11:18 字級:
【更新】埃及班機墜希臘小島外海 機上共66人生死未卜
●圖為埃及航空飛機,非事件班機/圖片來源˙:埃及航空臉書

美國CNN報導,根據埃及航空官網的推特消息,一架埃及航空編號MS804,從巴黎飛往開羅的A320 班機失蹤了,由於飛機消失雷達前,已進入位於地中海的埃及領空後,飛行高度達一萬一千多米。因此研判,飛機已墜於地中海。埃及民航部說,埃及航空公司自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失聯的班機上共66人,有30名埃及人、15名法國人及1名英國人和1名比利時人等多國籍乘客。最新消息指出,希臘當局已經在喀帕蘇斯島附近發現部分殘骸,埃及民航官員今天表示,客機遭到恐怖攻擊可能性相當高。

根據《新華社》快訊報導,班機在巴黎當地時間晚上11點左右起飛後,就從雷達螢幕上消失,並墜入地中海中,當時機上共載有旅客及機組人員共66人,埃及航空說,已經派出隊伍搜索。失聯的埃及航空一度說沒有收到求救訊號,而根據CNN報導, 航管人員的確在班機失聯前, 有收到求救訊號,目前埃及相關當局,正在密切追查這架班機的下落。目前確認機上沒有台灣乘客。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