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敢以貌取人?「貓熊大嬸」一秒變歌后

2016/05/18 18:03 字級:
​還敢以貌取人?「貓熊大嬸」一秒變歌后

美國選秀節目「X音素」,來了一名很特別的參賽者,這位參賽者外貌平凡,登場時還被譏笑根本是大嬸,不過當她一開口,充滿渾厚魅力的嗓音,立刻震懾全場,一邊唱,還一邊對男評審搞笑示愛,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選秀節目,來了位外貌平凡的大嬸,一開始評審對她抱持懷疑,接下來對話,更讓全場笑翻。什麼,名字叫貓熊!?,以為是開玩笑咧,結果...。

美國選秀節目X音素:「為什麼妳會叫『貓熊』?我媽媽懷我的時候,正在監獄坐牢,我媽媽是黑人,打掃監獄的阿姨是白人,一黑一白,所以我媽把我取名叫『貓熊』。」逗趣開朗的對話,讓全場的人,立刻愛上這位貓熊大嬸,接著她一開口,又展現全然不同的歌后氣勢。

毫不害臊,向號稱最獨舌評審的賽門大膽示愛,連同樣擔任評審的小甜甜布蘭妮,都忍不住大笑。評審小甜甜布蘭妮:「妳不只有好歌喉,而且很迷人,妳的機智幽默,完全娛樂到我了。」

事實上登上舞台之前,貓熊大嬸有著悲慘的際遇,自爆從小脫離不了,充滿毒品與性暴力的生活,更幾度差點失去性命。參賽者貓熊:「我有悲慘的過去,好幾次我距離死神好近,生活周遭盡是毒品跟死亡。」

但樂觀的天性,讓她從歌唱找回希望,更把痛苦記憶化為動力,在舞台散發最強的正面能量。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