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宣傳反健康碼遭港警包圍 周庭開酸:去年7月有這種氣勢?

2020/09/08 11:03 字級:
讀稿
宣傳反健康碼遭港警包圍 周庭開酸:去年7月有這種氣勢?

香港市民為表達抗議〈港版國安法〉、恢復與中國通關的健康碼等訴求,於6日發起「九龍大遊行」。7日傍晚,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在街頭反對「健康碼」宣傳攤位上被港警包圍,並以違反限聚令對他們開罰,周庭則酸港警「去年七月某天,若香港警察有這樣的氣勢,香港人就或許能少受一點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庭於臉書表示,她與油尖旺區議員何富榮在佐敦擺設宣傳攤位,表達反對全民檢疫和健康碼的聲音。當街站快要到達尾聲,突然有三輛警車在街站後停下,十多位警員下車,迅速拉上封鎖線,把他們圍着。

 

周庭指出,一名白衣警員命令他們停下手上工作,並表示會以限聚令對他們開罰。警方逐一記下他們的身份證資料、地址和電話,經過約40分鐘的票控程序,便要求我們立即結束宣傳攤位。「防疫」,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被十多位警員重重包圍時,有一刻我在想,去年7月某天,若香港警察有這樣的氣勢,香港人就或許能少受一點苦了。

 

而周庭所指的「7月某天」為去年7月21日,港鐵元朗站突湧入多名白衣人進入月台和車廂無差別對市民進行攻擊,但市民報警卻無回應。


延伸閱讀
12歲女孩遭港警「騎身」壓制 林夕諷:港防疫政策就是抓光路人
捷克總統轟韋德齊挑釁中國 趙立堅讚「堅持正確立場」
韋德齊在台演說引共鳴 政壇對手:捷克人都該讀
周玉蔻爆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 韓陣營:一天到晚只會消費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宣傳反健康碼遭港警包圍 周庭酸「去年7月某天」有這種氣勢就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周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5港警騎壓12歲女!林夕罕氣炸:港防疫就是抓光路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