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印55萬份!港人買爆《蘋果》力挺 黃之鋒:有信心

鏡週刊 2020/08/11 09:0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狂印55萬份!港人買爆《蘋果》力挺 黃之鋒:有信心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10人昨(10日)被依違反「港版國安法」等罪名拘捕,引發國際震驚及關注,壹傳媒大樓也遭數百名警力封鎖搜查,帶走數十箱證物,嚴重戕害新聞自由。對此,許多香港網友表示要狂買《蘋果日報》力挺,前「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11日)早也在臉書上po出買到《蘋果日報》的照片,強調「我們對香港人有信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港警大動作搜索香港壹傳媒大樓,《蘋果日報》社長張劍虹被捕後仍表示:「蘋果一定可以撐落去!」港人紛紛發起撐《蘋果》運動,更表示就算「出白紙都要買斷」,昨天壹傳媒股價漲幅甚至最高還飆破300%。

 

今天香港《蘋果日報》正常出刊,根據「香港蘋果日報」臉書表示,為了應付需求,印數更由7萬份印至35萬份,不少民眾以行動力挺,凌晨就出門排隊買報紙,最後決定再加印20萬份,總計共印刷55萬份。

 

前「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早上成功買到《蘋果日報》,並在臉書po文:「 一定繼續挺落去,我們對香港人有信心 。」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黎智英被捕】買爆《蘋果》狂印55萬份 黃之鋒:對香港人有信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黃之鋒 Joshua Wo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