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加州野火上千人受困 當局緊急空運疏散

東森新聞 2020/09/08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加州野火上千人受困 當局緊急空運疏散

美國加州塞拉國家森林的猛瑪池水庫,野火持續延燒,那裡原本是相當有人氣的露營區,因此造成上千人受困 當中,軍方緊急出動軍用直升機,來回飛了三趟要將民眾救出,另外還動員了直升機,進行空中大面積灑水,但因為近日高溫,大大增加了滅火難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開車行駛在,被熊熊烈火包圍的道路上,再慢一步,恐怕就要被火給吞噬,別以為這是電影情節,這是發生在,美國加州塞拉國家森林的,猛瑪池水庫周邊,從8月15日開始,加州就已經陸續發生了,900起野火,其中大多是雷擊所造成。

 

 

加利福尼亞陸軍國民警衛隊上校:總共有兩架飛機,一架是UH-60黑鷹,另一架是CH-47契努克直升機,他們總共進行了三趟救援。


軍方出動,在緊急救援下,獲救的人們陸續走下直升機,提著大包小包,可以看出仍然是驚魂未定,目前已經救出200人左右,至當地時間6日下午,還有20人等待救援,另外還有兩人留在原處,拒絕撤離。


放眼望去,全是紅色的火焰持續蔓延。雖然動員直升機,空中大面積進行灑水,但似乎作用不大,主要是因為加州近日持續高溫,加劇原先已經相當危險的火勢,洛杉磯最高溫更曾達到,攝氏43度,進一步助長熊熊野火。

▼美國加州近日大火,軍隊派出直升機救援。(圖/AP)

周邊露營民眾:「當時真是一團糟,一分鐘前還坐在營地上,然後下一刻,突然就要穿越火焰,試圖讓自己平安無事。」

 

▼民眾在火災現場記錄災情。(圖/翻攝自Brian Kahn推特)

這場加州野火,導致2人重傷,另外有10人則是中度燒傷,熱浪加劇滅火難度,也讓打火兄弟疲於奔命,希望盡快能將火勢給撲滅。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南加州也傳野火 竟是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煙火惹禍
加州野火消防隊員急救火!皮夾竟遭竊 嫌犯被捕寫道歉信
森林大火像「移動核能電廠」 紀錄片揭人類因應法則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州 美國 空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