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組暗黑論壇爆料!女星機上突性致來 雙腿交纏男乘客

2020/09/06 14:20 字級:
讀稿
空姐組暗黑論壇爆料!女星機上突性致來 雙腿交纏男乘客

許多謎片喜歡以密閉狹窄的飛機做為激戰場所,現實生活中就有空姐爆料,不少女星曾突然在機上欲火高漲,做出脫軌舉動,像是「雙腳交纏」性騷擾男乘客,或是遇上亂流時雙膝跪地,大喊「誰要跟我做」,誇張行徑不輸謎片情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航空空服員(British Airways)私下組成暗黑論壇,將工作上遇到的各種怪事po上網,當中不乏名人搭機的脫序行為。其中就有空服員爆料,一名實境秀女明星搭機時,一直「雙腳交纏」性騷擾另一名男乘客,口中還不斷吐出淫言狎語,雖然空服員試圖制止,但女星卻繼續勾勾纏,就連下機時都不放棄騷擾對方。

 

而另一名空服員則是某次在機上遇到亂流,搭乘該班飛機的某位女歌手竟突然雙膝跪地,嗨喊:「誰要跟我做愛?」突如其來的「性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此外,還有某位在國際上非常知名的女歌手,因為占用洗手間超過10分鐘遭到其他客人客訴,沒想到當空姐打開廁所時,這名女歌手竟然上身全裸,以雙手捧乳、捏乳頭的姿勢照鏡子,種種奇葩行徑都令空服員感到十分崩潰。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空姐組暗黑論壇爆料! 女星機上雙膝跪地喊「誰要跟我做愛」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吃到飽、愛運動都上榜! 醫師點出5種飲食地雷可能虐爆腸胃變癌症
最能代表2020年的日常畫面? 蔡英文po李登輝與防疫人員「同框照」
22歲「連鎖拉麵千金」拒靠爸 兼職外送拚寫真女星夢
「狂揉雙球44秒不雅片」遭外流 美豔人妻拍自摸片送老公
【國家隊掉漆】加利神明桌前掛黑心「發財祕笈」 另一家口罩廠意外被拖下水

 

 (封面示意圖/圖片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唐綺陽運勢】金牛座桃花超旺 天蠍座工作會超忙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