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騰訊微博驚傳28日關閉 !消息秒上熱搜

中央社 2020/09/06 10: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騰訊微博驚傳28日關閉 !消息秒上熱搜

曾經一度與新浪、網易等中國網路巨頭共享微博大餅的騰訊微博,4日宣布9月28日後關閉。騰訊微博2010年推出,期間新浪微博壯大,加上微信崛起,近年騰訊微博已近乎廢止狀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騰訊微博4日公告表示,由於業務調整,將於本月28日晚上11時59分停止服務和營運,用戶屆時將無法登錄,並呼籲有需要的用戶備份檔案。文末並稱「感謝您多年來的陪伴、理解與支持!」

這項消息在新浪微博上一度成為熱搜話題,不少網友表達驚訝稱:「騰訊微博還開著?」,也有網友藉此回憶起過去在騰訊微博上活躍的時光。

中國社交媒體興起之初,騰訊、搜狐、網易、人民網等都曾推出同類業務。騰訊公司於2010年4月1日推出騰訊微博,2011年2月5日宣布用戶過億。

但期間新浪微博不斷壯大,加上微信朋友圈愈來愈人使用,2014年7月,曾有媒體引述騰訊內部消息稱,騰訊微博事業部已被撤銷。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微博)

 

【往下看更多】
87歲豆花伯推車叫賣!客點完嫌貴落跑 她一看價格哭了
揭國家隊口罩混陸貨!藥師遭同行痛批 決心離開:不再發言
擠2貨櫃口罩給加利!陸工廠負責人認雙方關係:錯了嗎?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