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男遭硬上2hr 嗨過頭害終身不舉...3輕熟女無罪

2020/09/03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嫩男遭硬上2hr 嗨過頭害終身不舉...3輕熟女無罪

日前一名16歲的男子,和3位30多歲的女子聚餐,沒想到遭到3人下藥物,還邀請一起打麻將,並要求輸了就要幫忙滿足性需求,最後男子被3女性侵而休克,雖然送醫後保住性命,不過他終生不舉。豈料,3女最後皆判無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搜狐新聞》報導,數年前,一名周姓男子接到張姓女友人的電話後,受邀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到場後發現還有2名女性友人,而在用餐的過程中,3女趁著周男在上廁所的時候,將準備好的藥物倒入他的酒水中,再以輪流敬酒的方式,讓周男慢慢的將酒水喝到一口不剩,接著再邀請他一起打麻將,儘管周男表示沒有錢,但張女仍說,「如果你贏了,我們3個都給你錢,但如果你輸了,我們3個人不要你的錢,但你得滿足我們的『那個』」。

 

▼3女在周男酒水裡面放藥物。(示意圖/Pixabay)

 

豈料,周男答應後,因為在酒水和藥物的影響下,打不到2圈就已經輸個精光,3女接著要求周男實行請求,輪流性侵得逞。過程長達2小時,周男因為勞累又過度興奮,突然休克,嚇得3女趕緊將他送醫,而經過搶救後,雖然有成功救回寶貴的性命,但仍留下悲慘的後遺症,周男終生都失去性功能!

 

根據中國大陸《刑法》有關性犯罪的規定指出,雖然罪名包括強姦罪、強制猥褻罪等,但是法律所指的被害對象都僅限於婦女以及未滿14歲的孩童,並不包括16歲的男性,因此涉嫌這起案子的3位女子,最終都被判定無罪。然而中國大陸近日通過修法後,將強制猥褻罪中的「婦女」改為「他人」,將被害對象排除性別的限制,最高可處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雖然救回周男性命,不過他終身不舉。(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小賭怡情 豪賭傷身又傷財,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網紅夾娃娃遭16刀捅死 狠男判死家人續嗆:殺光妳全家
她在17歲兒屍旁被性侵 豪華渡假村成洩慾大本營
鄰座女太美!菲男搭機飛台 撕破她內褲強吻性侵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熟女 少男 麻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