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在17歲兒屍旁被性侵 豪華渡假村成洩慾大本營

2020/09/03 15: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她在17歲兒屍旁被性侵 豪華渡假村成洩慾大本營

位於巴爾幹半島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在1992年試圖從南斯拉夫聯邦獨立,獨立過程中爆發了為期三年的「波赫戰爭」,期間造成20萬人死亡,是歷史上有名的「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殺」。而當時塞爾維亞軍在維舍格勒的飯店「Vilina Vlas」設置臨時大本營,性侵、處決大量的囚犯,如此有名的亂葬崗,現今竟仍作為溫泉渡假村在營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當時波赫地區約有430萬人口,民族的組成約為44%的波士尼亞克人,33%的塞爾維亞人,17%克羅埃西亞人,其中兩個民族波士尼亞克人與克羅埃西亞人想從波赫從南斯拉夫獨立,但引起塞爾維亞人堅決反對,因此,在同年4月戰爭爆發,時間長達3年半,期間約20萬人死亡,更有200萬人淪為難民。


▼Vilina Vlas至今仍在營業。(圖/翻攝自Vilina Vlas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在戰爭期間塞爾維亞軍方將波士尼亞維舍格勒市最大的豪華酒店Vilina Vlas徵用為臨時大本營,根據倖存者透露,大量的波士尼亞婦女被帶進飯店,每天被塞爾維亞士兵輪流性侵,玩膩後就殘人殺害,至少200人受害。


一名女倖存者心有餘悸的回憶當時的慘況,塞爾維亞軍的指揮官把她抓到酒店,在她面前殺害了17歲的兒子,接著竟直接在兒子的屍體旁性侵自己,她形容當時飯店裡的牆壁、地板都布滿血跡,女戰俘們的尖叫聲、掙扎聲充斥著整個大本營,作為戰俘,她們每天唯一能鬆綁的時間就是被壓在地上性侵時,而每個戰俘整天都在祈禱自己不要被鬆綁。


▼Vilina Vlas曾被做為塞爾維亞軍的臨時大本營。(圖/翻攝自Vilina Vlas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為駭人的是,Vilina Vlas在戰爭結束後,連家具都沒換,就直接恢復了營業,遊客們也渾然不知,就住進了這個萬人亂葬崗。澳洲女演員Kym Vercoe就曾無意間入住Vilina Vlas,她表示,入住期間不僅難以入眠,還不斷感受到陰森的感覺,直到上網查詢後,才得知了這段血腥的歷史,嚇得她整晚輾轉難眠。


▼即便Vilina Vlas的過去充滿血腥味,生意仍十分好。(圖/翻攝自Vilina Vlas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汽車、戶外和大自然

 

(封面圖/翻攝自Vilina Vla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初次到鬼屋值夜班 開工2小時…保全猝死樓梯間
墨西哥毒梟爭鬥悲歌 亂葬崗驚現166遺體
夜遊民雄鬼屋!女星遇猛鬼手提頭顱狂揮刀:想投胎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