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邊拍婚紗!梅莎掀11公尺巨浪 新郎抱新娘2死1失蹤

2020/09/03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海邊拍婚紗!梅莎掀11公尺巨浪 新郎抱新娘2死1失蹤

拍婚紗竟釀憾事!大陸浙江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照時,因受到颱風「梅莎」外圍環流影響,當地風浪達11公尺,4人意外遭巨浪捲走,經過救難人員搶救後,新郎幸運獲救,不過新娘和化妝師雙雙溺斃,目前攝影師仍失聯搜救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照時,慘遭巨浪捲走。(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根據大陸《北京頭條》報導,大陸浙江溫州洞頭區,在9月1日下午發生落水意外,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照時,一行人連同化妝師、攝影師,共4人慘遭巨浪捲走,當時目擊民眾通報警方,救難人員火速抵達現場,並透露「我們一過去看到,新郎抱著新娘,還有一個化妝師,我們第一個先把新郎救起來。」

 

▼這起意外僅新郎獲救。(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據了解,當時這對新人在2到3公尺遠的岸邊進行拍攝,怎料,在拍攝途中,新娘意外落海,一行人立刻跳水救援,新郎順利找到新娘後,緊緊抱著對方,不過卻因風浪過大,遲遲無法回到岸上。

 

救難人員到場時,先將新郎救起,送醫後已脫離險境,而新娘和化妝師被找到時,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尚未尋獲婚紗攝影師,救難人員表示,一行人平均年齡僅20多歲,等風浪小點後,將持續進行搜救。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往下看更多】
國道中山高深夜車禍!3車連環撞…2女送醫不治身亡
直擊女兒車禍重傷昏迷!媽肉身護女一句話 大家通通哭了
22歲正妹慘死街頭!渣男刀捅、毆打5分鐘…面露詭異笑容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