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特又傳駭客攻擊 印度總理莫迪帳號遭殃

2020/09/03 11:15 字級:
讀稿
推特又傳駭客攻擊 印度總理莫迪帳號遭殃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個人網站推特帳號今天清晨傳出遭遇駭客攻擊,發出一連串推文要求跟隨者透過加密貨幣捐贈紓困經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透社報導,這些推文後來已經刪除。推特(Twitter)發言人說,他們得知此事,已經採取行動確保遭盜帳號的安全,還說尚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帳號遭到入侵。莫迪辦公室未立即回應置評要求。

 

根據「今日印度報」(India Today)消息,莫迪推特帳號一度發文寫道:「我懇請你們大家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慷慨捐款給總理全國紓困基金。」

 

推特7月中旬曾發生類似事件,駭客接管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推特帳號,發文向大眾詐取虛擬貨幣「比特幣」。美國檢方月底起訴年僅17歲的主謀與兩名共犯。

 

(封面圖/翻攝自Narendra ModiI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