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50女!乙武洋匡再爆威脅15年前妻...3孩拒見面

2020/08/27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偷吃50女!乙武洋匡再爆威脅15年前妻...3孩拒見面

乙武洋匡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不過在眾人的協助下,克服了許多生活上的障礙。豈料,他竟然在2016年爆出不倫戀,且和多位女子有婚外情,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據悉,乙武洋匡在2017年還被前妻提告求償,原因竟是對前妻情緒勒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乙武洋匡是一位日本勵志作家,透過自己的努力,順利考上早稻田大學,並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成為暢銷書籍。勵志的故事,讓人非常崇拜,豈料他在2016年竟爆出婚外情,不僅和5位女性發生不倫戀,甚至獵豔多達50位女性,讓他的名聲在一夕間跌落谷地。

 

▼乙武洋匡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成為暢銷書籍。(圖/翻攝自乙武洋匡IG)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新潮》報導,乙武洋匡的桃色風波曝光後,就和結婚15年的妻子離婚,且3個孩子的撫養權也交給前妻,而2人在離婚前,乙武洋匡曾對前妻喊「如果你不願意照顧我,就要告妳虐待身障者」等帶有威脅的言語,因此前妻在2017年時,對他提出情緒勒索求償。不過,乙武洋匡因為擔心官司打下去,過去的不倫對象可能都會被傳喚,許多事情的細節可能又會曝光,因此他最後選擇和解收場。

 

除此之外,乙武洋匡為了和孩子見面,也曾在2019年向家事法庭提出請求,但孩子都表示不想與他見面,因此最後也沒有申請成功,而調停的事情曝光後,他僅保持沉默,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乙武洋匡離婚前,曾對前妻說出恐嚇性言語。(圖/翻攝自乙武洋匡IG)

 

乙武洋匡離婚後,改在社群網站上發展,而近日他在日本物理治療師內田直樹的協助下,終於成功站起來,消息一曝光後,又引起大家討論。據知情人士透露,乙武洋匡雖然因為引起大家討論而感到開心,但是孩子過去受到負面新聞的影響,如今又看到父親近期成功站起的消息,身為人父的他,認為他們仍難以接受。

 

 
 
 
 
 
 
 
 
 
 
 
 
 

猛暑に負けず、坂道練習に励んでいます! #四肢奮迅 #乙武義足プロジェクト #練習動画

乙武洋匡(Hirotada Ototake)(@ototak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 / 翻攝自乙武洋匡IG)

 

【往下看更多】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站起來了 15秒影片曝光
新婚7個月!鮮肉夫偷吃60歲美魔女 妻看曖昧訊息心碎
雨彈下不停! 梅莎颱風恐形成 全台停班停課一覽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