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T公開台F-16戰機 在美執行空中加油任務

2020/08/27 20:22 字級:
讀稿
AIT公開台F-16戰機 在美執行空中加油任務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公布一張照片,是第21戰鬥機中隊依照F-16戰機的訓練計畫,和美軍空中加油機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IT在臉書發布幾張照片,讓民眾看這些台灣從美國採購,用以加強自我防衛能力的戰鬥機。

 

照片包括「第21戰鬥機中隊依照F-16戰機的訓練計畫,和美軍空中加油機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F-16V戰機於嘉義空軍基地參加2019年漢光35號演習」、「F-16V戰機在嘉義空軍基地執行日常任務」、「1997年4月8日,一架F-16戰隼式戰鬥機和美軍空中加油機飛越太平洋回到台灣」。

 

AIT也表示,「安全合作月」的宗旨為凸顯嘉惠美國和台灣的各項安全合作;並發布幾張照片,看近年的合作案例。

 

包括「2020年7月,美國軍售台灣32輛兩棲突擊車中的第一輛運抵台灣,為台灣海軍陸戰隊增添新戰力」、「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美國在台協會人員參與2020年漢光實彈演習」、「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所發布的旅遊禁令,台灣陸軍航空旅官員與美軍第25戰鬥航空旅舉行一場線上的主題性專家對話(2020年8月)」、「美國在台協會軍事合作辦公室主任與台灣陸軍司令會面(2020年8月)」。

 

(封面圖 / 中央社 / facebook.com/AIT.Social.Media)

 

【往下看更多】
「好戰必亡」反嗆解放軍 國防部:別輕忽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
這也能巧合?陸新飛彈竟與台高相似度
華爾街日報社論:川普與拜登應表明對台立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IT F-16 戰機 美國 空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