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震撼彈!林書豪入中華民國籍 林父曝他驚人下一步

2020/08/19 18:54 字級:
讀稿
獨 / 震撼彈!林書豪入中華民國籍 林父曝他驚人下一步

球星林書豪有可能回台灣打職籃嗎?目前林書豪是屬於「無戶籍國民」,因此他的父親找上民代幫忙,請內政部、外交部,協助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以及身分證,目前仍在進行當中,因此外界就好奇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的林書豪,難道是要來台灣,打下半年要開打的職籃嗎?對此林書豪父親與經紀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球星林書豪是屬於「無戶籍國民」,據了解林書豪如果要回台打中華職籃,希望是以本國籍人士的名義登入,父親以及經紀人特地拜訪主管業務的內政部,先協助申請護照,可以選擇住滿365日未離台,或是以專業人士身分拿到身分證,來取得中華民國國籍。

 

林書豪父親林繼明表示:「他最近才完成CBA球季,他想要回去休息,讓他恢復身體狀況,他把未來不管在哪裡,他都交給經紀人。」

 

▼林書豪父親林繼明找上民代希望能幫助林書豪入籍台灣。(圖/東森新聞)

林爸爸不鬆口是否回台灣加入今年下半年度會開打的職籃,畢竟看看之前在北京首鋼隊,對岸籃球員的球風,似乎比較剽悍,或許可以來台體驗一下溫和的球風。

 

林書豪父親林繼明表示:「林書豪自己本身就是喜歡打球,所以以後不管在哪個地方,總是需要了解適應。」

 

▼林書豪父親林繼明表示,林書豪需要適應每個不同的聯盟(圖/東森新聞)

林書豪父子說起話來一樣客氣,但林書豪目前在CBA年薪是300萬美元,台灣頂級選手林志傑年薪約30萬美元,薪資上有不小的落差。

 

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都是籃球人當然更樂意也有義務要幫忙書豪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入籍中華民國一直是書豪的心願。」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爸爸媽媽都是台灣人,林書豪當然是台灣人,內政部是掌管所有的戶籍,他要回來台灣打球,我們非常高興。」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非常樂意幫助林書豪入籍(圖/東森新聞)

球星林書豪會打球又會讀書倘若他想要入籍中華民國,全台人民應該都會舉雙手贊成,未來究竟會不會到台灣打中華職籃還要等經紀人進一步的安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成功返美!林書豪感性喊話:在大陸打球是夢想
離不開大陸?林書豪因「這件事」崩潰 大喊:讓我走
鼻子噴血仍輸球!林書豪錯失最後一擊 自責淚灑球場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