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嘔吐物混鮮血!安倍壓力達極限 幕僚憂舊疾癌變

2020/08/19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爆嘔吐物混鮮血!安倍壓力達極限 幕僚憂舊疾癌變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17日,在慶應大學附屬醫院,進行長達7個半小時的例行性健康檢查,讓外界擔憂安倍的健康是否亮起紅燈。日前安倍才被日本週刊《FLASH》爆料,曾在7月初於辦公室吐血,但官方隨即澄清謠言。但近日又被《每日新潮》爆出,安倍在辦公室吃完飯後突然爆吐,且嘔吐物中混合著鮮血,讓現場幕僚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倍晉三自武漢肺炎在日本各地肆虐以來,因無法有效控制疫情,一直不斷遭到外界謾罵批評。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安倍已經連續工作147天沒有休息。且為了配合政府「避免不必要外出」的禁令,安倍也無法到山梨縣別莊靜養,他最擅長的「外交行程」也被迫取消,而當時安倍也對麻生太郎說:「我也認為需要休息一下了,好好的管理自我健康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心理壓力感覺達到極限。

 

▼安倍17日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引發外界擔憂。(圖/達志影像)

 

據《每日新潮》報導,早在16日晚間就有消息指出,安倍身體出現異狀,17日一早,安倍的座車就被直擊駛入慶應附設醫院,且在醫院待了7個半小時,立刻引發外界揣測。而官邸則出面澄清,安倍只是對6月進行的檢查進行後續追蹤,不過對於安倍的健康猜測,仍是謠言滿天飛。

 

▼安倍在醫院待了7個半小時才結束檢查。(圖/達志影像)

 

而據消息人士指出,安倍7月初確實沒有在辦公室吐血,但當天早上他就覺得身體不適,而在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討論政策後,突然吐出混著鮮血的嘔吐物,讓現場不少官員都受到驚嚇。此外,更有一位自民黨的部長級官員透露,安倍這次健康檢查也接受了癌症篩檢,據知,安倍本身就患有潰瘍性結腸炎,且持續服用藥物治療,而該疾病演變成大腸癌的機率偏高,所以醫師判斷,還需再次進行更精密的檢查,確認是否有癌症病變的可能。

 

另有一名官員指出,安倍可能會在8月底前請辭,且希望麻生太郎能夠接任首相職位,而部分日本報社更將卸任的備稿都寫好,但一切都是外界揣測,真實情況如何,還有待日本官方發表。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安倍晉三積勞成疾再爆「吐血」? 日政府發言人說話了
分手4個月!金剛認愛小嫻 前女友梁云菲痛訴委屈了
愛奇藝要下架了!中資影音平台禁來台 這天起正式上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