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爆有武肺疫苗可打!2針1000元 專家抖驚人真相

2020/08/17 16:56 字級:
讀稿
中國爆有武肺疫苗可打!2針1000元 專家抖驚人真相

中國近日傳出有私下進行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接種,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呼籲民眾要有耐心,表示「再等3個月,才能知道疫苗的效果好不好」。

 

日前在中國網路上瘋傳的「498元疫苗預購」案,雖被藥廠證明為謠傳,但16日又有中國媒體報導,有北京的藥廠已私下向有需要的機關團體,提供武漢肺炎疫苗,費用是2針共人民幣1000元(新台幣約4200元)。現代快報報導,新冠肺炎醫療救治上海專家組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15日出席上海書展時談及COVID-19疫苗的研發進度,表示大家要有耐心,「再等3個月,才能知道疫苗的效果好不好,要等臨床三期試驗的結果」。

 

他日前在央視新聞「相對論」節目中也曾表示,儘管有疫情嚴重國家緊急接種,但「以中國現在的防控態勢,我們可以不要太過焦慮」。他說,現在世界上有很多公司在疫苗這一塊走得非常快,中國也有領先的疫苗研究,但目前最快的進度,仍在三期臨床試驗階段。他說:「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在第四季再看一下。疫苗當中到底哪個最終有效,還是要等最後研究的結果出來。」

 

正在研發疫苗的中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曉明則表示,「下半年的中後期,最晚明年年初,全國、全球都應該能用上滅活(不活化)疫苗」。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