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0年難得一見的稀客 竟遭人類「合法」獵殺

2016/05/16 16:35 字級:
150年難得一見的稀客 竟遭人類「合法」獵殺
●(圖/翻攝自網路)

你有看過狼獾嗎?在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已絕跡150年的牠,竟被一名農場主人「合法」射殺,雖然不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但他卻聲稱是為了保護家畜,事後還把「成果」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引起眾多網友痛罵要他付出代價。

該農場主人哈特(Jared Hatter)在4月25日時上傳了多張被射殺的狼獾照片,而被殺的那隻狼獾代號「M-56」,是2008年在懷俄明州的「黃石國家公園」被標記身分,離牠最後抵達的北達科他州的距離長達2092公里,估計被射殺前身體狀態還十分健康,讓曾經幫這隻狼獾拍過照的攝影師感嘆「十分悲傷的結局」。而網友看到後都非常憤怒,指名要他付出代價,但是當地的法律卻明文規定,保障地主有捕捉或獵殺危及家畜、家禽、農作物的野生動物之權利,所以調查後認定該行為「合法」,也擬將代號「M-56」的狼獾屍體製成標本,放在俾斯麥(Bismarck)市政大樓展示。


●(圖/Wild Faces Wild Places Photography Facebook)

【小百科】

狼獾(獾,音讀ㄏㄨㄢ),又稱貂熊,肉食性哺乳動物,四肢粗短,體毛長,呈現黑褐色。生性兇猛,擅長爬樹和游泳,多棲息於針葉林中,以松鼠類的小動物為食,出沒於北歐及北美洲。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狼獾 獵殺 農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