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罵老闆黑O!女客暴走砸店 掏胸狂襲舉動超驚人

2020/07/29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突罵老闆黑O!女客暴走砸店 掏胸狂襲舉動超驚人

英國蘇格蘭日前爆出一起種族歧視案件,一名金髮女子到中東烤肉串店消費,沒想到突然開始找店家麻煩,先是朝老闆大吐口水,甚至將所有能看到的東西打翻,後來更露出自己胸部,企圖誣告店長對她性侵,所幸恐怖惡行全被店內監視紀錄器拍了下來,目前女子已被警察逮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件事情發現在英國福爾柯克市(Falkirk),當時女子在點餐後突然發飆,不斷找老闆阿夏德(Zoheib Arshad)麻煩,先是丟掉店內要外送的食物,又朝店內員工吐口水,還罵了很多黑O等歧視言語。

 

▼女子在店內大鬧、砸店。(圖/翻攝推特@WitzHappening)

 

後來女子還不滿足,開始在店內大肆破壞,像是砸壞店內冰箱、櫃子等等,害阿夏德損失高達7000英鎊(約為新台幣27萬),沒想到女子大砸特砸離開店家後,疑似意難平,又再度衝回店內,扯下身上衣物,企圖誣賴老闆阿夏德對她性侵。

 

▼女子還企圖誣賴老闆對她性侵。(翻攝推特@WitzHappening)

 

警方表示接到報案後,已逮捕到涉案的33歲女子,並於22日在當地法庭出庭應訊,女子被控傷害、故意破壞、威脅和虐待行為、以及違反保釋條件等罪名,目前已經認罪,本案將於下月19日再次開庭。老闆阿夏德事後受訪也相當無奈,指出他們的店已經營業超過12年,這是第一次碰到行為這麼誇張的顧客,最後為了保護員工才決定報警。

 

女子的行為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將她惡行影片貼出,短短幾天就有18.9萬次觀看,不少網友都看不下女子惡劣行徑,紛紛留言痛批。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推特@WitzHappening)

 

【往下看更多】
影片PO成鐵證!艾力克斯兒叫同學「黑X」遭停學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