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峴港增8人確診河內也傳疑例 越南政府繃緊神經

2020/07/29 16:54 字級:
讀稿
峴港增8人確診河內也傳疑例 越南政府繃緊神經

越南觀光聖地峴港今天再添8人確診,首都河內也傳1人染疫,越南政府為此要求河內衛生單位,為可能蔓延的疫情做好準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越南的衛生部門今天通報,出現8個與中部城市峴港3間醫院有關的新增本土病例,使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自上個週末再度爆發以來,已有30人染疫。

 

越南25日證實出現4月中以來首見的本土病例後,就恢復高度警戒。

 

衛生部門表示,越南目前共有446個確診病例,但沒有人因此喪命,近83%染疫的病患已經康復。

 

媒體報導有約800萬人口的河內出現數月來首個疑似染疫病例後,越南政府今天提出警告,要河內衛生當局為可能爆發的疫情做好準備。

 

網路媒體越南快訊(VnExpress)報導,河內一家披薩餐廳有一名員工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當局已經封鎖那家餐廳進行消毒。

 

越南政府在聲明中說:「市府衛生部門應該要準備好必要器材和裝備,以預防和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

 

(封面圖/翻攝自VnExpress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