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太嗨!22歲男吞笑氣罐 醫一看嚇傻:恐炸爛內臟

2020/07/26 16: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玩太嗨!22歲男吞笑氣罐 醫一看嚇傻:恐炸爛內臟

英國一名22歲男子日前參加派對,在好友慫恿下,竟將金屬製的笑氣罐吞下肚,事後他發現不對勁,趕緊送醫檢查,卻發現罐子卡在腹部,而醫師也坦言,此狀況可能會讓肚裡的罐子爆炸,嚴重恐導致死亡,所幸經過醫師團隊的努力下,順利將金屬罐取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irror》報導,這名叫做約翰·芬森(John Finnson)的男子日前跟朋友打賭,只要將金屬製的笑氣罐吞肚,就能拿到50英鎊(約新台幣1926元),在所有人慫恿下,他真的將笑氣罐吞下肚,而他坦言,「當時我朋友拿起笑氣罐就說,你不可能把它吞下去的,人根本沒辦法做到這件事,結果我想都沒想就吞了。」
 

▼一名22歲男子日前參加派對,將金屬製的笑氣罐吞下肚。(示意圖/Pixabay)

 

事後,一名好友擔心芬森的身體健康,於是便建議他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醫師看到此情況後,擔心罐中的壓縮氣體可能會溢出,趕緊打電話給熟識的醫師,讓對方替芬森做緊急手術。不過,據了解,該名執刀醫師唯一參考的研究案例,是一頭吞下笑氣罐的牛。


▼一名男子將金屬製的笑氣罐吞下肚。(圖/翻攝自推特DailyMirror)



 

所幸,醫師最終用一個裝有攝影機的漁網,順利將笑氣罐取出,而芬森透露,當時被他吞下肚的罐子,「真的很難聞、很難看,瓶身光澤已經不見」,他也坦言,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悔,並呼籲大家不要效仿他的做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峽大壩撐不住了?長江上游驚見紫爆「4個台灣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