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到脫內褲!辣妹搭小黃留不明液體 司機慘了

2020/07/23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熱到脫內褲!辣妹搭小黃留不明液體 司機慘了

太荒唐了!越南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了一名女子,對方抽喝醉還抽菸,他因此不想開冷氣,結果女子竟熱到將內褲脫掉,還留下不明神秘液體,萬萬沒想到的是,載了這名女子,司機的下場相當悲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事發於當地17日,這名計程車司機在越南著名的紅燈區四處遊蕩,尋找客人,不久有一名穿短裙的女子叫車,他很高興地接待客人。豈料,女子上車後,一陣濃烈的酒精味撲鼻而來,對方很明顯喝醉酒,隨後更點菸抽了起來,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司機為了避免菸味跑進冷氣管道,因此將冷氣關掉,此時女子要求:「打開空調,太熱了!」司機解釋因為她抽菸不能開,女子則表示,「我真的好熱啊!」司機回答:「會熱妳就把衣服脫掉」殊不知,女子下秒將內褲脫掉,司機見狀嚇壞,趕緊將女子載到目的地就離開,連車資也沒收。

 

▼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名女子,豈料對方熱到脫內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司機赫然發現座位上遺留了女子的內褲,還有一攤黏黏的液體,他趕緊搖下車窗大喊,但女子已經不見蹤影,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隔天,正當他在家休息時,妻子突然對他說:「我們離婚吧!」詢問下才得知,原來是妻子在計程車上發現女子的內褲,儘管他解釋一切都是誤會,但妻子仍然不相信,懷疑他晚上找女人,據了解2人目前正在協議離婚。

 

▼女子將內褲遺留在計程車上。(圖/翻攝自Zanado臉書)

 

司機悲慘的故事在臉書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女人真的很危險,應該遠離」、「有趣但荒謬」、「不知道該怎麼說」、「真是太神奇了」、「太殘酷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Zanado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賣場裸下體試穿內褲! 愛滋男揚言傳性病被罵爆
越南3姊妹超夯!陪酒賣毒成鏘妹 一舉動嚇壞警察
忽視求救!3歲女疑遭霸凌內褲染血 老師一旁滑手機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