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才1小時!妙齡女「肚子咕嚕」就產子…醫吐驚人真相

2020/07/23 1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懷孕才1小時!妙齡女「肚子咕嚕」就產子…醫吐驚人真相

印尼近日發生離奇事件!一名住在西爪哇省的30歲女子,某天發現自己的肚子突然腫的跟氣球一樣,沒想到才1小時的時間,她的孩子就這樣呱呱墜地,也讓她非常震驚與納悶,此消息曝光後,當地名醫也揭露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的報導,印尼一位叫做努拉尼(Heni Nuraeni)的女子表示,一開始在家休息的時候沒有感覺不對勁,剎那間,自己的右腹部明顯疼痛,努拉尼強調「我整個人抽筋了,一小時內家人幫我打給接生員,我就這樣生了孩子。」

 

▼印度一名30歲女子僅懷孕1小時就產子。(文/翻攝自Merdeka Twitter)

 

報導指出,努拉尼產子前幾個月,身體都沒有任何異狀,月經也非常規律,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對於這樣的現象,印尼萬隆市(Bandung)哈桑薩迪奇醫院(Hasan Sadikin Hospital)的婦產科醫師露絲瓦娜(Ruswana Anwar)則解析,認為努拉尼應該是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以為是體重增加而已,這樣的情況應該屬於「隱性妊娠」,孕婦有2萬5千分之1的機率,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努拉尼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給自己休息空間。(文/翻攝自Kompas Twitter)

 

由於事情實在太過特殊,當地媒體《羅盤報》也特別專訪努拉尼,意外得知,她原本已經有2個孩子,因為「1小時懷孕」的關係,家中又多出第3位小孩,講到一半時,努拉尼突然哽咽,坦言因為這起事件受到很多關注,很多人會沒經過同意就來家裡,造成家人很多困擾,呼籲外界給予空間,讓自己好好休息。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婚2年爆出軌女助理 唐嫣老公怒譙三字
Ashly瘋狂造人4個月 突冒懷孕徵兆!4種壞壞法曝
40歲北部知名女醫驚傳自宅輕生!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