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場裸下體試穿內褲! 愛滋男揚言傳性病被罵爆

2020/07/23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賣場裸下體試穿內褲! 愛滋男揚言傳性病被罵爆

日前有一名網友爆料,一個名為「呆萌de小受」的男子,在社群平台上聲稱自己要在杭州市西湖區傳播菜花。據悉,「呆萌de小受」曾發布自己疑似HIV檢測結果為陽性的試紙照片,7月時又至杭州某熱門百貨,裸露下體試穿衣服,引起一片撻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澎湃新聞》的報導,這名在微博上自稱為「呆萌de小受」,曾在網路上發出貼文,透露自己為了方便,直接把酒店廁所內的蓮蓬頭拆除,用水管往自己的私密部位灌水,最後直接排泄到地板上。此行為被爆料者截圖分享後,遭到網友的砲轟,沒想到「呆萌de小受」不僅沒有改善自己的行為,甚至還變本加厲。

 

▼「呆萌de小受」拔下飯店蓮蓬頭,將水管往自己的私密部位灌水。(示意圖/Pixabay)

 

隨後,「呆萌de小受」又手拿水管出門,在他進入電梯的時候,拿著這根深入自己私密部位的水管,往按鈕按去。除此之外,他疑似是因為私密部位的靈活性變差,日前還在高鐵的坐墊上釋放出排泄物,也自曝曾經下海賣春的經驗。

 

更令人震驚的是,有網友於22日發出截圖畫面,指出「呆萌de小受」在微博上自稱要到杭州市西湖區傳播性病,而他也確實在7月初時到杭州某熱門商圈的百貨公司,裸露下體試穿衣服。此外,他也曾在微博上發布疑似HIV檢測結果為陽性的試紙照片,以及一張某醫學院檢驗報告的圖片。除此之外,他也曾經曬出帶有蛋殼公寓標誌的清潔工具包,和驗收單等照片,並附上自己穿上蛋殼公寓清潔工制服的自拍照。

 

▼「呆萌de小受」曾發出自己穿著公司衣著的自拍照。(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對此,蛋殼公寓客服工作人員強調,保潔服務商已經在第一時間報警,同時也對他在培訓期間的房間進行全面消毒。兒杭州市公安局接警台的一位工作人員,在22日下午透露,警方接到群眾反應後,已在第一時間展開調查。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日新增243例!東京染疫創新高 首度連2天破200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