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房有存款詐騙救濟金 英女子關進牢

2016/05/13 13:34 字級:
有房有存款詐騙救濟金 英女子關進牢
(圖/攝自 YOUTUBE/Yulia Khoma)

英國有一名女子好手好腳卻向當地政府謊稱,開設的美容院經營不善,窮到必須領取免費的食物才能度日,就這樣五年來成功騙取相當於台幣240萬的救濟金。

身穿比基尼,好身材展露無疑,眼前這名擁有亮眼外型的女子,年紀輕輕卻不學好,學人行騙,最終落得一個入獄吃牢飯的下場。這名來自英國的女子「里德」,2009到2014年間向所在的地方政府聲稱開設的美容院經營不善,窮到必須到附近的清真寺領取免費的食物才能勉強度日,多年來用這樣的名義申請超過5萬英鎊,相當於台幣240萬元的福利金。

但實際上32歲的「里德」在倫敦西部切爾西擁有一棟房子,銀行中更有18萬英鎊,大約新台幣860萬元的存款,是模特兒也是美容師的「里德」不但利用這些裝窮騙來的錢吃香喝辣、環遊世界,還四處打傳炫富照,最後因為太高調遭調查人員揭發惡行。

面對司法,「里德」堅稱海外旅行部份由男友或朋友資助,部份則是因為工作到海外接受培訓,但法官沒有採信這樣的說法,最後8項詐欺罪成立,「里德」必須入獄服刑3年,付出應有的代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裝窮 詐騙 救濟金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