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得上15樓!男將126萬扔電梯 下秒悲劇了

2020/07/19 11: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懶得上15樓!男將126萬扔電梯 下秒悲劇了

一時的惰性,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男子因貪圖方便,懶得上15樓,便將人民幣30萬(約新台幣126萬)的現金袋,放在電梯裡面,再通知祖父到門口等待,沒想到門一打開,卻未見裝錢的袋子,讓祖父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日前準備了人民幣30萬(約新台幣126萬)要交給祖父,他因為懶得上15樓,就將錢放在電梯裡,怎料電梯門一打開,裡頭卻空無一物,祖父趕緊打電話給男子,並決定報警處理。

 

▼一名男子因為懶得搭電梯,弄丟人民幣30萬。(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安撫了老人家的情緒,再調閱社區的監視器,不過仍未找到線索,所幸,經過2個小時循線追查,警方終於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疑似提著失蹤的包包離開現場。

 

警方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疑似提著失蹤的包包離開。(示意圖/Pixabay)

 

隨後,警方找到該名男子,並告知對方來龍去脈,而男子聽完後,主動交出裝在袋子裡的30萬現金,並透露,當時他偶然在電梯發現這個包包,以為是有住戶忘了拿走,所以才好心將它收起,事後再歸還。經過警方盤點,確認30萬元現金分毫不差,便將袋子還給失主,結束一場虛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歲兒遭關貓籠淋92度熱水燙死 狠爸媽下場出爐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懶惰 丟失 包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