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甘真實版!士兵槍林彈雨狂奔2分鐘…竟奇蹟0中彈

2020/07/19 10: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阿甘真實版!士兵槍林彈雨狂奔2分鐘…竟奇蹟0中彈

你有看過電影《阿甘正傳》嗎?電影中男主角阿甘為了拯救受傷同胞,不斷在戰場上來回扛出同伴,還神奇的躲避槍林彈雨,驚險場面被奉為經典,近日美國軍事媒體就po出了一段宛如電影情節的畫面,一名士兵扛著受傷的同伴,疾走在戰場上整整2分鐘,完美躲過所有子彈,引起網友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美國《海軍時報》(Navy Times)報導,一名葉門的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運動」士兵,在多年前被拍到他在戰場上的英勇事蹟,影片中,該名士兵穿著相當輕便,只穿著長衫和涼鞋,身上沒有任何護具和武器,他肩膀上扛著疑似是受傷的同伴,腳步飛快的在沙地上移動。

 

▼一名葉門的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運動」士兵多年前英勇事蹟曝光。(示意圖/AP)

 

從曝光的影片只見,最驚險的是,四片八方都有子彈朝該名士兵飛去,但他卻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硬是扛著同伴走了2分多鐘,不少子彈擦過他腳邊,在地面揚起塵土,場面十分危急,只見他有些吃力的扶著同伴,試圖加快腳步,無奈重量不輕,逼的他數度放慢腳步,但即使如此,他都未曾將同伴拋棄,袍澤之情相當感人。

 

▼士兵扛著受傷的同伴,疾走在戰場上整整2分鐘,完美躲過所有子彈。(示意圖/PIXABAY)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他扛著一個人是怎麼走那麼快的?」、「太勇敢了」、「值得令人尊敬的士兵」,也有不少網友諷刺著敵方的槍法,認為他們開了數槍卻都打不中該名士兵「應該回去重練基本射擊」,影片引起許多人討論。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疑武漢肺炎蔓延災難臨門 葉門亞丁一週527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