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4層樓透天厝受困電梯 8旬老婦與女兒「喝尿」撐4天獲救

2020/07/19 14:25 字級:
讀稿
住4層樓透天厝受困電梯 8旬老婦與女兒「喝尿」撐4天獲救

許多人都希望能夠住進一棟寬敞的獨棟透天厝,不僅能充分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也可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但近日在中國陝西卻發生了一起4層樓透天厝住戶受困的事故,因為透天厝中的電梯故障,因此被困了4天,甚至僅能喝尿維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北在線》報導,在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發生了一起住戶被困在電梯裡的事件,其住戶住在自家的獨棟透天厝,在使用電梯準備要去別層樓洗澡時,電梯竟突然卡住,讓82歲的老婦人與其64歲的女兒就這樣被困在其中,而他們完全沒有帶手機,導致完全無法與外界聯繫與求援。

 

在這樣艱困的狀況下,母女倆又餓又渴,最後他們決定兩人排尿時,就由對方用手接住喝下去,這樣子不斷循環「喝尿維生」。而電梯裡的空氣也越來越稀薄,於是老婦人就踩在自己女兒的背上,用拳頭砸破天花板的燈,再將燈具拆掉,靠這個與外界連接的小洞呼吸維生。

 

兩人受困時也不斷試著打開電梯門,撐到了第4天時,女兒終於把自己的身體擠出電梯門,成功向外界求援。消防員到場時,老婦人狀況相當差,消防員表示「她已經極度衰竭、脫水、眼球塌陷、舌頭變得瘦小,口唇都乾裂了」,而64歲的女兒則因為有心臟病,立刻交由心臟科醫師檢查,接著立即提供2位老人家喝水、吃點東西。

 

醫生指出,尿液的主要成分是水,儘管它有毒素,但是可以用來短時間維持生命,這些水分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沒有這種水分的攝入,兩個人活不了這麼長的時間。


延伸閱讀
業配產品!流理台洗4個月大寶寶挨轟 「黑澀會」網紅淚崩認錯
身價1286億林瑞陽「掰咖」影片瘋傳 張庭淚崩後回應病況與治療方式
中國遊戲疑抄襲《返校》連標語都超像 網友怒了
私人歌曲暗藏「光復香港」摩斯電碼被出征 台灣品牌遊戲音樂總監自請離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住4層樓透天厝受困電梯 8旬老婦與女兒「喝尿」撐4天得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電梯故障!9大2小卡40分鐘脫水 業者:沒傷亡想怎樣?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