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祖克柏女兒誕生 傳臉書投資百億落腳彰化

2015/12/02 14:48 字級:
祖克柏女兒誕生 傳臉書投資百億落腳彰化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喜獲千金,宣布要用女兒名字捐出99%臉書持股,換算約新台幣1兆4千多萬元,捐給新成立的一個公益基金會。同時間,外傳臉書擬投資百億元,在彰化設立亞洲第一個資料中心。

祖克柏PO出幸福洋溢照片,為了愛女,將捐贈99%臉書持股給公益基金,估計價值約450億美元。上百萬留言道賀,恭喜社群網站龍頭「第一家庭」的好消息。

同時間傳出,FAECBOOK屬意在台灣,設立亞洲第一個臉書資料中心。勤學中文的祖克柏看重亞洲市場,外傳臉書規劃投資一百億元,到彰化設立資料中心。

臉書已派人赴彰化勘查,萬寶投顧投資總監蔡明彰說,「FACEBOOK是全球最大社群網路,它把資料庫設在台灣,是對台灣肯定,這有正負兩面,正面是日後能不能帶動相關科技?負面就是為什麼來設,其實資料中心不需要用什麼人,是因為台灣電力太便宜。」。

分析師評估,臉書成立資料中心,除用電需求驚人,整體營運時,每日用水量也高達一千噸。對此消息,臉書官網回應,確實在尋找資料中心的地點,目前持開放態度。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