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兒遭關貓籠淋92度熱水燙死 狠爸媽下場出爐

2020/07/19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歲兒遭關貓籠淋92度熱水燙死 狠爸媽下場出爐

管教孩子可說是一門學問,但是父母只要沒拿捏好方式,就可能會變成一件駭人的虐童案件。日前一位5歲的男孩因對父母說,「你瘋了嗎?」讓夫妻感到非常憤怒,不僅將男孩關在籠子裡,還以滾燙的熱水澆淋,最後男孩送醫後不治,而這對夫妻最終判決也在近日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這起驚人的案件發生在2016年10月15日至22日間,這名身亡的男孩在2011年出生不久後被人收養,最後在2015年回到自己的親身父母身邊,但卻在隔年遭到當年皆為27歲的親身新加坡父母虐待,不僅將他關在長91公分、寬58公分、高70公分的籠子裡,還會以鉗子、掃帚打他,甚至以92度以上的滾燙熱水澆淋。

 

▼狠心的夫妻以滾燙的熱水燙兒子。(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這對狠心的夫妻,在短短一週內將5歲的兒子關在籠子裡,以滾燙熱水澆淋4至5次,而狠心的母親最後朝的他的小腿和背部澆淋沸水後,男孩就一動也不動,而這對夫妻在兒子倒下後的6個小時,才將他送往醫院搶救,除了身體有75%的燙傷外,四肢、頭皮和嘴唇也都有挫傷,就連牙齦也有撕裂傷,而男孩也在住院的第二天宣告不治。

 

檢察官介入調查後表示,因為男孩對著父母說「你瘋了嗎?」才因此動怒夫妻,而檢查官也表示這是一件最為嚴重的虐待兒童案件之一。對此,新加坡高等法院審理此案後,認為將男孩關在籠子裡極為殘忍,表示他的命運「比死還慘」,夫妻倆在6月時正式以謀殺罪名判刑,近日最新判決也出爐,夫妻倆最終被判入獄27年,男方還需接受24下的鞭刑。

 

▼夫妻判決入獄27年,男方另外要接受24下鞭刑。(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友人家狂歡!1歲女娃全身被咬爛慘死 母破門崩潰哭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