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遭霸凌受傷!狠父拿刀報復被判死伏法

2020/07/18 12: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兒遭霸凌受傷!狠父拿刀報復被判死伏法

大陸浙江省瑞安市一名10歲女童,2018年在學校與10歲男同學發生爭執,不幸導致雙眼受輕傷,沒想到,對方的家長拒絕公開道歉,女童的父親林姓男子一時氣不過,竟持刀跑進校園廁所,往男童身上狠砍12刀,並向警方稱自己有精神病,而事發至今已有2年,判決結果終於在17日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2018年9月19日,林姓男子的女兒與班上當時年僅9歲的男童發生爭執,過程中對方誤傷女童雙眼,林男透露,女兒從很久以前開始,身上就不斷出現傷痕,懷疑長期遭到同學霸凌。而事發的這天,他要求男童母親公開在班上道歉,怎料,對方答應後又反悔,讓他心生不滿,決定要私自處理這件事。

 

▼林姓男子偷偷潛入校園,持刀砍死男童。(圖/翻攝自百度)

 

然而,就在同年9月21日,林男偷偷潛入校園,將男童強行拉至廁所後,拿出預藏的刀子,往他身上狂砍導致男童當場鮮血直流,倒地不起,經過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當下,林男立刻報警自首,並向警方強調,「是我的軀殼殺了人,我的靈魂沒有殺人」,隔月他被鑑定出精神分裂症。

 

▼林姓男子遭法官判處死刑。(圖/翻攝自百度)

 

事後,經過浙江省溫州人民法院審理,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林男當庭上訴,主張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請求法官從輕改判,不過,法院在二審駁回,最終仍判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

 

【往下看更多】
白手起家CEO遭砍頭肢解 妹目睹崩潰!現場詭異0血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