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生兒!男逼妻睡已婚鄰「借精」 悲劇下場曝光

2020/07/18 14: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想生兒!男逼妻睡已婚鄰「借精」 悲劇下場曝光

重男輕女的觀念在以前相當嚴重,不過隨著現代思想開放,應該已經越來越少人在意性別問題了,沒想到竟然還是有人堅持一定要生兒子,大陸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妻子生不出男生,想出了「借精生子」的辦法,沒想到妻子還是生下3名女兒,離譜行徑讓人相當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大陸雲南鹽津縣一名乾姓男子在2002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但沒想到2012年開始,乾男突然想要兒子來延續香火,但無奈他已經結紮且復通手術失敗之下,竟然開始要求妻子,讓她和鄰村一名已經結婚的男子交往。

 

乾男對妻子表示「你只要給我生兒子,你們怎麼相處我都不計較」,於是妻子就從2013年開始到2016年一直和該名已婚男子同居,原本乾男希望妻子能生出男孩,卻沒想到妻子雖然生了3個孩子,但全部都是女生,這讓乾男徹底死心,於是拒絕撫養後來出生的3個女兒。

 

▼原本乾男希望妻子能生出男孩,卻沒想到妻子雖然生了3個孩子,但全部都是女生,這讓乾男徹底死心。(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妻子走投無路之下,只能帶著3個女兒流落街頭,靠別人的救濟為生,近日妻子心有不甘,一狀告到法庭上,法院在審理後認為,夫妻關係名存實亡,且妻子紅杏出牆,於是准許2人離婚,並將3名女兒判給妻子撫養,原本生的2個女兒則由乾男撫養,雙方互不支付撫養費,就此結束這場鬧劇,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判決對女方太不利了吧」、「傳基因血緣重要還是傳姓重要」。

 

▼男子因為妻子生不出男生,想出了「借精生子」的辦法,離譜行徑讓人相當傻眼。(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生5寶後結紮妻又懷孕 他衝醫院一驗綠爆:是無精蟲症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