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帶6月大兒子跑趴玩跳傘 她氣到嗆「回家揍人!」

2016/05/12 17:30 字級:
​老公帶6月大兒子跑趴玩跳傘 她氣到嗆「回家揍人!」
(圖/翻攝 Man vs Baby粉絲團)

許多媽媽會戲稱自己天天照顧大小朋友,一個是自己的小孩,一個就是老公了。藝人范范也曾開玩笑表示,自己根本有三個小孩,除了飛翔兄弟外,黑人陳建州也算一個大小孩。國外有名母親返回工作崗位,將6個月大的兒子交給老公照顧,沒想到老公竟然帶兒子去「跑趴喝酒」,甚至跑去「高空跳傘」,讓她氣到撂話要回家揍人!

根據外媒報導,因為太太返回工作崗位,將6個月大的兒子交給41歲的科恩(Matt Coyne)照顧,由於不太放心,科恩不斷收到老婆的查勤訊息,童心未泯的科恩開了一個小玩笑,先是傳在酒吧喝酒的畫面,再來是夜店,背後還有鋼管女郎在跳舞,更誇張的是,科恩竟然還帶著兒子去玩高空跳傘。太太看到照片後,怒氣衝天,撂話會衝回家揍人,「最後一次,我發誓我會立刻回家揍你!你現在到底在幹嘛!孩子到底好不好?!」幸好,這一切都是科恩的惡作劇,也連忙向老婆自首,一切都是PS加工的啦!

(圖/翻攝 Man vs Baby粉絲團

科恩事後把和老婆的對話分享到粉絲團「Man vs Baby」,引起廣大的迴響,不少媽媽們留言表示「把孩子交給老公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也有人分享經驗「有次我回到家,發現3歲女兒睡在地板上,老公則在床上呼呼大睡,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快氣死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