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7公斤」史上最大腫瘤 仁醫救貧婦分文不取

2016/05/12 16:35 字級:
「97公斤」史上最大腫瘤 仁醫救貧婦分文不取
●(圖/Mirror)

印度北方有一名45歲的婦女戴薇(Kamlesh Devi),因為腹痛劇烈難耐,所以緊急送往醫院就醫,而醫生也立刻替她進行開刀手術,竟然取出了重達97公斤的印度史上最大腫瘤!

戴薇表示,那顆腫瘤原本不會造成腹痛,但是它卻越腫越大,嚴重影響了自己的生活起居,體重甚至暴增到152公斤,又礙於家境不優,她先生堅持不肯讓她就醫。直到丈夫過世6個月之後,實在無法忍耐劇烈腹痛,於上週才緊急送醫治療。而戴薇也點出,自己根本沒有能力負擔如此龐大的醫療費用,家境非常窮困,所以才遲遲不肯就醫,可是醫生賈吉(S. Jaggi)了解狀況後,不但願意免費進行手術,還幫她申請貧民救助,並指出當時腫瘤組織已開始滲漏,再拖延下去恐有生命危險,而且手術過程相當危急,在大量的輸血之下,醫生成功割下那一顆重達97公斤、長90公分、寬60公分的超大腫瘤!目前戴薇正在醫院休養,恢復狀況非常良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腫瘤 貧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