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孕婦 預產期還舉重93公斤

2016/05/12 14:36 字級:
地表最強孕婦 預產期還舉重93公斤
(圖/攝自 BarcroftTV)
美國有一名孕婦,本周就是預產期,但還是堅持每天舉重,讓人不禁為他捏把冷汗,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到肚子裡的寶寶,但這名孕婦表示,和醫生討論過後認為,懷孕前就有在舉重,懷孕後只要將重量減輕就好。

將雙手沾滿增加摩擦力的石灰粉,然後深蹲從地上挺舉起,重達約93公斤的槓鈴,驚人的是眼前這名女子是即將臨盆的孕婦,這名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31歲女健身教練「華森」,本周就是預產期,但仍堅持每天舉重,讓人不禁為華森捏把冷汗,深怕這樣激烈的運動,會傷到腹中的胎兒,但華森表示,在和醫生討論過後,認為懷孕前就有在舉重,懷孕後只要注意不要太重就好。

華森還說懷孕前,舉重的重量達148公斤,懷孕後已經相當克制,對於許多人批評,為了身材罔顧寶寶安全,自己一點也不介意,而且老公也很支持。另外去年一名美國孕婦「愛麗森」,也因為在懷孕後期舉重,飽受抨擊,索性最後平安產子。事實上,大部分的醫生都不建議懷孕期間過度運動,因為孕婦如果在懷孕期間過度運動,可能會導致孕婦心跳加速,血液暴衝到肌肉,使得提供胎兒的營養減少,進而影響發育。

將鏡頭轉到泰國清邁,眼前的炸雞店老闆,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將手直接伸進滾燙的油鍋中,驚人的是這名老闆,並但沒有痛得哀嚎大叫,手也沒有絲毫損傷。彷彿有特異功能一般,開設的炸雞店,因此聲名大噪,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前往,但有許多網友都高度質疑真實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